close

Galileo 009.jpg

 

 

川家

“我回來了。”

“嗯,你回來了,辛苦了!”

薰走到玄關前,接過湯川的公事包跟壽司。回到餐桌把壽司放好,又

走到廚房沖了兩杯熱茶,將一杯放到湯川的面前,在他對面坐好。

“剛剛跟誰見面了?”

“只是一個無謂人罷了。”不想想起那討人厭的傢伙,影響自己的胃

口。

“吓?”學...看起來,怎麼好像有點生氣?

“不要管他了,你餓了吧?快點吃東西”湯川把壽司的蓋子掀起。

“嘩,全都是我喜歡吃的!學,你好厲害哦,把我喜歡吃的口味都記

起來了”

“哈,那是因為我們的口味一樣。”夾了件鮭魚壽司放到薰的碟子上

,卻發現她看著自己在發呆。

走過去,坐到她的旁邊。

“怎樣了,不舒服嗎?”她臉色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學我們的口味一樣這句話,你以前有跟我說過吧?”薰總覺得,

這句話好熟,好像他們之前曾經的對話。

“嗯,是有曾經說過。在第一次買給你吃的時候說的,之後你就愛上

了這家店的壽司,偶然你會買來實驗室跟我一起吃。”想起當時薰想

哭的模樣,有點心疼。

“學對不起,我們之間應該有很多快樂的回憶的,我卻一點都記不

起來。”薰此刻內疚的樣子,更讓他不捨。

握起了薰因為復健而漸漸康復的右手,淡淡的笑了。

“只要我們把握好現在,就能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說完,親了薰

的額頭一下,薰亦躺進了他的懷裏。

 

好一會兒後,湯川拍了拍薰的肩膊。

“好了,快點吃吧,這幾天你的胃口不太好,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多吃

點。”

湯川的話提醒了薰,她差點把這件“重要”的事暫時失憶了。

“學,有件事我想告訴你的,今天我去醫院做復健,順便做了檢查,

我懷孕了。”薰不自覺的紅了臉。

“吓?”懷孕小孩?!

“怎麼了,你不高興嗎?”學的表情,怎樣比較像驚嚇多於驚喜啊?

湯川看著薰焦急又期待的眼神,實在不忍心跟她說,他其實對小孩

會過敏的。

吞了口口水,擠出了一個仿真度很高的笑容。

“不是,我是太高興高興得有點呆了。”..我看,會高興到頭殼壞

掉吧。

薰開心的大叫了一下,又親了她親親老公的面頰。

“學,我就知道你會很喜歡我們的結晶品,我希望小孩將來能很勇

敢,也能像你一樣那麼聰明。”

 

看到薰開心的笑容,湯川也感染到了,對呀,那可是他跟薰的結晶

品,有甚麼好怕的,而且擁有她,一定甚麼事情都能克服的。

 

* The End*

 

(終於整個故事都po完了...累....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jenn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