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ileo 008.jpg

 

年後,帝都大學物理科第十三研究室

埋首於電腦前的湯川整理著實驗的數據,瞥了手錶一眼。今天答應了

薰買她愛吃的壽司,要早點離開。儲存了資料,關上電腦,手機

不識相的震動了起來。

“喂。”

“喂,湯川,我是草薙,我從美國受訓回來了,哈,有想念我嗎?”

“如果你打來只想說這些廢話,我想掛電話了。”

“哈哈,你這小子就不能給點面子嗎?我現在在天酒居,過來一下吧

,有些事想問你,就這樣,拜。”沒等湯川的回應,直接把電話掛掉。

……好啊,草薙,下次你就不要求我幫你調查案件!

 

天酒居

拉開酒居的門,映入眼簾的是草薙跟坐在對面的美眉在眉目傳情。湯

川正想回頭,卻被草薙發現了,草薙舉起手向他示意一下。湯川不甘

願地走過去,坐下。

“有甚麼話就快說。”薰還在家裏等著自己。

“我聽說你跟內海結婚,居然不通知我,你也太不夠意思了。”話畢

,拳頭落在湯川的手臂上。

“為甚麼非得通知你?”湯川似笑非笑的盯著草薙,彷彿在說著:一

年前你說的話,我還沒跟你算帳!

“呵呵,我們是好兄弟,好拍檔嘛!”感受到湯川那殺人的眼神,草

薙總算正經一點。

“哦?是這樣嗎?”但當事人好像不太想放過他。

“跟你說正經的,為甚麼要跟內海結婚?同情她?覺得是因為你解開

謎團,間接讓她陷入了危險,害她受傷?”草薙認真的表情,會讓人

誤會他問這話的目的。

“難道你不覺得自己管太多了嗎?”湯川開始覺得不耐煩了。

“哈哈,內海做刑警時的那股衝勁跟我很像,不自覺就把她當自己的

妹妹看待,我並不認為關心自己的妹妹是管太多。”草薙嘴角泛起個

奇怪的笑,他好像了解湯川的口氣為甚麼那麼的….差。

“我的同情心沒泛濫到那種地步。”湯川閃避著草薙的眼神,那個彷

彿能把他看透的眼神。

“哦那你是真的喜歡那小妮子?”語畢,草薙不禁大笑了起來。

根本不想理他的湯川,徑自的站起來,走向門口。

“幫我轉告小薰,她崇拜的俊平哥有空會去探望她的。”草薙當然不

會輕易放過這個逗弄怪人伽利略的好機會。

 

湯川停了一下,旋即發出專屬的大笑。

“哈哈哈哈,我看就不必了吧。”

“吓?”草薙一臉不解。

只見湯川慢慢的轉身,臉上掛著邪惡的笑容。

“薰,她啊,根本連你是誰都記不起來。”

結束,湯川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jenn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