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ileo 002.jpg

 

為甚麼這樣問?”一抺淡淡的紅霞爬上湯川的臉上,眼神閃爍

來。

湯川老師的研究生有來探望我,他們說我以前常常去打擾你們做

實驗,害你們常常中途停止呢。”內海尷尬地笑一笑。

“嗯,對啊。”這跟“戀人”沒關係吧?

他們說因為我常常去找老師,老師又對其他女生沒興趣,學生

之間都在流傳著流傳著我們是戀人的關係。不過不過應該只是流

傳吧,我想了很久都

 

內海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湯川打斷了。

 

“是真的,就是那樣。”不知為何,湯川很想逗一下內海。

“吓?”雖然嚇了一跳,心裏卻有一點點快樂。

“而且,我們當時已經打算結婚了。”這個玩笑會不會開得有點大!

 

“老師

“怎麼?”

深深吸了一口氣。

“等我出院後,我們結婚吧!”

…...你就這麼相信我嗎?”如果今天是別人跟她開這樣的玩笑,她

也會是這種回應嗎?想到這,湯川突然有點生氣,語氣也重了點。

“嗯,我相信湯川老師﹗”其實不管有沒有失憶,內海都能感受到自

己的心,是愛著眼前這個人的。

“有甚麼證據嗎?”生氣,卻又為她這麼相信自己而高興。

就憑我的直覺。”

……”忘了一切,卻還是以前那個沒邏輯內海。

 

結婚湯川從來沒有深究過這個問題。他不知道自己剛剛為何會開了

那個玩笑,但他知道自己對內海是認真的。自從內海失憶之後,他一

直害怕著兩人之間會產生甚麼變化,擔心內海不再像以前一樣依賴他

,同時,又因為這份陌生的情愫,讓他陷入迷惘的漩渦中。

       

眼睛不自覺的又移到了內海的臉上,在內海的眼神中,湯川看到了大

爆炸那天晚上,也在她眼中出現過的堅定。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算了

吧,跟她在一起,總會出現種種的超常現象,是常理沒辦法解釋的。

 

輕輕地抱住了內海,在她耳邊念出了幸福的咒語。

“我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jenn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